。。。所以要不要改变我的性格呢?

IMG-1398020084080-V

我今年25岁。下周末6月1号是我的生日。小时候我没有生日聚会。我的家绝不庆祝生日因为不是越南的文化。在越南忌日比生日更重要。在美国我知道每个美国人都会庆祝生日。美国的生日聚会很大有很多人参加。我觉得很好玩,可是很麻烦。我不喜欢庆祝我的生日。人太多了,我怕麻烦。下周末我想跟一两个好朋友去一家好吃饭馆小聚。

越南的文化寿星请客。美国的文化朋友们为寿星买单。我觉得我和我的朋友都是学生,很穷,还是AA制比较好。

今年我害怕,因为我26了。即将步入30岁。当我不累的时候,我性格活泼开朗。以后不太认真,因为我觉得认真很无聊。但是今年又老一岁。我时常感到累。所以,我要彼得更认真吗?我想永葆青春,所以要不要改变我的性格呢?

Leave a Reply

